裁决司黑衣执事(审核姐姐人美心善)

审核姐姐人美心善别屏我了QAQ

关于只羡温情的碎碎念

      占tag致歉。

  这篇文被我从去年十月咕到今年了。

  说一下这段时间我的近况。

  因为陈情令去追了别的剧,导致现在我是孟粉。

  但是说几句可能会被轰炸评论区的话……

  这段时间因为吃了一些🍉导致我从原来的肖战路人粉转成了路人。

  嗯,可能还不只是路人。

  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我是以一个原著黑的身份在写,现在依然也是书黑。

  所以这篇羡情我还是会写下去,但是麻烦各位看文的时候不要代入演员的脸,不然作者受不住。

  写完只羡温情之后我会退羡情圈,虽然对原书不会转粉但也不会继续在乱麻麻的黑圈多待,毕竟现在进了饭圈事多。

  写完只羡温情之后我主混饭圈和将夜圈。

      顺带一提因为ky太多之后我写本文只带羡情话题。

  最后,明天等我把之前写的文自己看一遍就开始码字更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