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决司黑衣执事(审核姐姐人美心善)

审核姐姐人美心善别屏我了QAQ

【lof问答体】桃山上有什么?

【刚才在问答区蹦跶看见一个写问答体的脑洞就拿来搞了,单纯试试手,短小且狗血】

  【三无+弱智,含大二、道书及微量宁庆、熊妮蟹脚,注意避雷】

Q:桃山上有什么?我觉得有桃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提问人


5个回答                                    按点赞数


  爷是光明之子

  书院里有什么?我觉得有一群奇葩。

  唐国里有什么?我觉得有一群憨批。

  长安城里有什么?我觉得有惊神阵。

  西陵有什么?我觉得有一群昊天信徒。

  桃山上有什么?我觉得有西陵神殿。

  知守观有什么?我觉得有一群道士。

  荒原有什么?我觉得有荒人。

  别再问了,我累了🙂


                                          ♡1314


  陆晨伽:哇哦开屏修罗场

  小十二陈皮皮回复书院十三先生:这下不敢帮你了你看着办吧

  爷是光明之子回复书院十三先生:……自求多福

  书院十三先生回复道求道非常道:???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院十三先生:你干了什么🙂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求书本心书:你为什么要帮他说话👀

  书求书本心书回复道求道非常道:好了他说的应该不是你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院十三先生:站住,爪巴过来说清楚你什么意思🙂

  书院十三先生:……玩大了溜了溜了

  知守观中年道人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赵南海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掌教大人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知守观主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叶苏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院十三先生:?

  书院十三先生回复爷是光明之子:还有人不知道桃山上只有一群被洗脑天天喊光明不灭昊天永存的蟹脚徒吗?西陵没一个好东西

  爷是光明之子回复书院十三先生:不知道,我今天一天看见三四个这种问题了

  书院十三先生:到底哪个憨批天天往问答区扔这种问题,也不嫌烦

  


  卑微小执事

  这题我会,桃山上有很多小情侣和看着小情侣秀恩爱被闪瞎眼的寡王。

  当然也少不了小情侣初遇表白求婚专用桃花林,我至少见过两对情侣在桃山卿卿我我。


                                             ♡666


  二十三年蝉回复卑微小执事:🉑

  卑微小执事回复二十三年蝉:三先生私聊吧……被蒸煮看见我就死定了

  二十三年蝉回复柚子:害肯定有刚才追着小师弟打那位啊,裁决司那些执事看我文的时候经常在评论区发牢骚

  柚子:话说……答主说的是哪两对,敢在桃山那种地方干这种事的估计没几个人吧@卑微小执事

  书院学生回复二十三年蝉:QAQ谢谢三先生三先生真好

  二十三年蝉回复书院学生:没事出事我帮你们担着

  卑微小执事回复护教骑兵:神座现在应该去收拾十三先生了不慌

  护教骑兵回复卑微小执事:你悠着点裁决神座能看这里

  卑微小执事回复书院学生:你完了,上次我们裁决司搞问答被神座发现差点没团灭

  书院学生回复墨池苑女弟子:不是!!!那个稿是我投的!!!还是实名!!!

  墨池苑女弟子回复书院学生:?那个问答他俩也下场了?

  书院学生回复卑微小执事:等等等等既然大先生二先生也会看问答区那隔壁那个“有没有斗胆嗑过老师们的cp”的问答!!!

  卑微小执事回复墨池苑女弟子:嗑rps蒸煮还亲自下场发糖,爽

  书院学生回复墨池苑女弟子:+1,我以为只有你们那两位喜欢有事没事逛问答区

  墨池苑女弟子:话说大先生和二先生居然也会来问答区逛

  书院十三先生回复来战:二师兄!QAQ

  来战回复书院十三先生:……祝你好运

  护教骑兵回复卑微小执事:闭麦吧……

  卑微小执事回复道求道非常道:神座大人您冷静一下,就一下

  书院十三先生回复来战:二师兄救命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院十三先生:所以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山山要帮你说话🙂

  书院十三先生回复书院学生:相信我,大师兄和二师兄就是真的

  柚子回复护教骑兵:当然是真的~

  书院学生回复二十三年蝉:???!!!

  护教骑兵回复二十三年蝉:woc所以说大二是真的?

  二十三年蝉回复来战:二师兄莫不是以为我们都瞎了?你和大师兄天天在后山秀恩爱怎么可能看不见。我和柚子可是拿着小本本把你们这些事全部记下来了

  来战回复二十三年蝉:???

  二十三年蝉回复大道三千:反正你和二师兄是真的,嗑一下也没什么啊

  大道三千回复二十三年蝉:师妹你怎么回事

  大道三千回复墨池苑女弟子:?我逛问答区逛到自己头上了

  墨池苑女弟子回复书院学生:你还不是,别以为我看不见你每天在我首页推的那些大先生x二先生文🙂

  书院学生回复墨池苑女弟子:……你作为蒸煮亲友天天泡在老福特吃粮真的好吗

  墨池苑女弟子回复二十三年蝉:太太快去更文!您写的同人也太好看了!

  卑微小执事回复二十三年蝉:这不是在各大tag里人气都相当高的那位太太吗!居然在这里见到本尊了!

  二十三年蝉:👂🏻

  柚子:👂🏻

  墨池苑女弟子:👂🏻

  书院学生:👂🏻

  护教骑兵:👂🏻


  护教骑兵

  有光明,有昊天🌞


                                                  ♡138


  叶苏回复卑微小执事:……惨

  卑微小执事回复叶苏:估计您@那位一时半会来不了了……您看楼上

  叶苏:@书院十三先生

  掌教大人回复护教骑兵:!

  护教骑兵回复昊天:卧槽

  卑微小执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把本尊炸出来了哈哈哈哈笑死

  昊天:?


  墨池苑女弟子

  这题我会,有裁决大神官和我们山主


                                                 ♡105


  爷是光明之子回复小十二陈皮皮:hhh让这个废柴惹叶红鱼

  小十二陈皮皮回复卑微小执事:很不好

  之华回复卑微小执事:目测好不了了……

  卑微小执事:话说神座出来了那书院十三先生还好吗👀

  600回复墨池苑小师妹:……行

  墨池苑小师妹回复之华:同意,咱们是同人舞不过官方

  之华回复600:你看看她俩平时的互动,我们这么舞都是轻的

  600回复之华:话说你们这样明目张胆地在蒸煮面前舞真的好吗?

  之华回复书院学生:冷静,这是基操

  书院学生:我嗑到真的了!

  书求书本心书回复道求道非常道:哦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书求书本心书:走了别管她们

  书求书本心书回复之华:酌师姐!!!

  护教骑兵:hhhhh

  卑微小执事:hhhhh

  墨池苑小师妹:hhhhh

  猫儿:hhhhh

  之华:hhhhh


  掌教大人

  有帅气的我~


                                                   ♡88


  卑微小执事回复曲妮小甜心:???

  叶苏回复曲妮小甜心:???

  赵南海回复曲妮小甜心:???

  道求道非常道回复曲妮小甜心:???

  知守观观主回复曲妮小甜心:???

  曲妮小甜心:掌教超帅的~

  道求道非常道:要脸?

  赵南海:要脸?

  知守观观主:要脸?

  卫光明:要脸?

  叶苏:要脸?

评论(1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